访谈评论

26 个视频

基督徒专访:《被囚禁的青春》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默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个年头了。在中国,他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仅25岁的陈默在作教会工作时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狱中渡过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一路走来,他深深地体会到,如果不是祷告神、依靠…

2020年8月19日

基督徒专访:《无法磨灭的记忆》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 ‌‌张‌文‌波‌是‌来‌自‌中‌国‌河‌南‌的‌一‌名‌基‌督‌徒。‌在‌他‌小‌时‌候‌,‌家‌人‌就‌因‌信‌主‌遭‌到‌中‌共‌迫‌害。‌1998‌年‌,‌他‌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积‌极‌传‌福‌音。‌在‌十‌几‌年‌的‌传‌福‌音‌经‌历…

2020年8月4日

基督徒专访:《相见不相识》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思琦,来自中国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时,她常偎在妈妈怀里学诗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会,一家人其乐融融。然而在她11岁那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击得支离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狱。陈思琦只能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后来,陈思琦的父母虽然获释…

2020年4月15日

西班牙资深法学教授: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犯下反人类罪

2019年,中共政府继续加大力度迫害宗教信仰,其中全能神教会受迫害尤为严重,6132名基督徒被抓捕,1355人被判刑,19人被迫害致死。全能神教会受迫害的情况受到了海外一些专家、学者的关注。日前,西班牙最著名高等学府之一的瓦伦西亚大学国际公法和国际关系学教授何塞·埃利亚斯·埃斯特…

2020年3月29日

离家逃亡时,父亲对我说:只要你好好活着……

2019年,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已达巅峰,但它却始终厚颜无耻地对外宣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 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睿讲述了她被中共强行抓捕,惨遭酷刑折磨后被判刑入狱的真实经历,揭露了…

2019年6月28日

我亲历了中共导演的“海外寻亲”闹剧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恶行径在海外暴光,用各种手段百般拦阻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在海外获得庇护,想方设法要将他们引渡回国。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會議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琳讲述了她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经历,以及亲历中共为引渡基督徒…

2019年6月28日

“既当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韩导演示威闹剧

 中共自执政以来从没停止过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习近平上台以后,对宗教信仰特别是对基督教的打压更是持续升级达到了高峰,不但肆无忌惮地镇压、抓捕、迫害家庭教会基督徒,就连官办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强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监,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计其数的基督徒为躲…

2019年2月25日

英国贝德福德学术研讨会 千禧年实现不再是谜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在英国贝德福德万锦博物馆花园(Panacea Museum Gardens in Bedford, UK),天启运动及千禧年运动研究中心(Apocalyptic and Millenarian Movements)举行了一场学术研讨会,内容涉及圣经…

2018年8月29日

拉菲尔拉·迪·马尔齐奥教授:全能神教会——一个心灵得安息的家

近几年来,随着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迫害的加剧,有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国家寻求政治庇护,基督徒来到信仰自由的国家中终于有了创作影视作品的自由空间,独立制作完成的各类影视作品,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意大利「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的主任,社会活动家和心理学博士拉…

2018年6月8日

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问题

近期,在中国大陆,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网店出售《圣经》,淘宝、京东、当当网等电商平台已将《圣经》及相关基督教类书籍全部下架,一些店铺甚至直接被销号。再联想到近年来,中共差派武警直接拆毁、炸掉许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别美丽壮观的教堂被炸毁,让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围绕教堂哭泣…

2018年6月2日

中共为迫害宗教信仰妄图拉拢西方学者,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称其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不擇手段地血腥鎮壓、取締宗教信仰,並不斷為此大造輿論。近年來,中共又將黑手伸向海外,2017年3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辦公廳發布紅頭文件「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2017年工作要點」中說:「發動在美西方國家有較大影響力的專家、學者、記者、僑領等愛國和友…

2018年5月14日

专访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击全能神教会的谣言

众所周知,中共靠着谎言与暴力夺取政权,也靠着谎言、暴力维持政权,中共统治之处充满了谎言、暴力与杀戮,无数家庭破裂。中共宣扬无神论,把宗教说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鸦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传福音见证神的善行义举,诬蔑成破坏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抓捕、监禁。在中…

2018年4月30日

谎言加暴力,揭开中共迫害基督徒真相——专访马西莫.英特罗维吉(上)

众所周知,中共靠着谎言与暴力夺取政权,也靠着谎言、暴力维持政权,中共统治之处充满了谎言、暴力与杀戮,无数家庭破裂。中共宣扬无神论,把宗教说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鸦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传福音见证神的善行义举,诬蔑成破坏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抓捕、监禁。在中…

2018年4月21日

专访罗西塔·索丽特:应根据客观公正的信息给予基督徒难民庇护

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公开将基督教、天主教定为邪教,并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没收、焚毁无数。从1995年开始,中共就把包括全能神教会在内的多个家庭教会列入邪教名单公开镇压、迫害。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加大了对基督教,尤其是全能神教会的打击力度,不惜出动武警部队疯狂镇压…

2018年4月16日

基督徒王冬冬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跟随父母信主。2001年,他们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11年他的哥哥因信神被抓捕,他和父母被迫逃亡在外。2012年,在逃亡期间他得知母亲在躲避警察的追捕时不幸病世。2013年,他因传福音被中共特警抓捕,遭受折磨虐待三个月零十一天。释放后,为了躲避中共的残酷迫害,…

2018年3月18日

基督徒志文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从小跟随母亲信主,2000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5年,他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围堵,虽成功逃脱,但脚受伤留下后遗症。2012年,他在传福音时被警察联合地痞暴力殴打致昏迷,并被带到公安局,后因伤势过重被释放,之后过上了逃亡生活...

2018年3月13日

基督徒陈心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3年,他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间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后被劳教一年。刑满释放后,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处逃亡...

2018年3月13日

基督徒曾晴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她于1997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8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一个半月,之后被扣上“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劳教两年。刑满获释后,她仍被中共警察不断调查、监视,被迫四处逃亡...

2018年3月13日